Cappu⊹

无所谓,我是个冷坑专业选手

我终于还是对我的童年下手了(。)

CP你们告诉我,我来定下来(?)

这是一个局部错乱的au

马晓跳(女♀)

13岁

是一个棕发棕瞳的自闭+社恐的冷淡自闭型大美女(?)

有点失眠,所以有黑眼圈,

低马尾,戴着黑色的棒球帽,头发较为杂乱,黄围巾,紫色短袖外套,里衣是黑色长袖T恤,白色中裙,里面是黑色安全裤,腿上有创口贴,黑色长袜以及棕色皮鞋

小时候其实很开朗,但在车祸爸妈死亡后,变成了现在这样的性格

懂事的让人心疼(?

现在寄养在表妹杜真子家(舅舅丁克会打钱过来)

与路曼曼(男♂)和安琦尔(男♂)是青梅竹马

与唐菲♀,毛眧♀,张㯚♀为好友

欢迎ask!!!
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