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pu⊹

无所谓,我是个冷坑专业选手

非正常观影体⑤

可能会有原创人物    ooc!!ooc!!(注意避雷)

CP暂定:迪贝,伽凯,泽赛,菇盖(后面可能会再加)

有贝捷父子向,玛丽和凯恩与贝利亚友情向

私设K老师还活着

伽成为欧布if线,早期死掉的小医疗兵凯(死去但永远是白月光实锤)

没人产粮,只好自己丰衣足食

私设众多,不要抬杠,不喜欢的请离开,本人很怕被骂的,谢谢配合

以上OK的话??↓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上

叮!正在播放朝仓泷不想回忆的黑历史

屏幕上显现出了画面

《朝仓泷最不想回忆的黑历史❶》

众奥:这玩意儿还有二???

【“你那是什么表情,阿泷,你自己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要女装两个月又不是我的原因。”凯说】

众奥:………………???

【“可是明天新高一开学,我高一第一天开学就穿女装,这是什么事?!”朝仓泷捂脸崩溃的大喊】

“那也没有办法,认命吧。”凯安(xing zai)慰(le huo)的说

伽古拉:凯在那居然还有恶趣味(瞳孔地震)

迪迦:“……其实这样的话,也……还好吧……?”

赛罗:“哈哈哈哈哈,好惨呐”(内心:我居然看到贝利亚吃瘪了!)

朝仓陆:等等等,父亲要女装了?

【最后,朝仓泷认命般的穿上了那个校园女JK】

【朝仓泷本来就长得好看,满头的白发,又有一个小辫子,透澈的浅灰色瞳眸,右眼睛下的泪痣为他更添了一分了韵味,穿上女装简直就是一个清纯甜妹,没有一点违和感】

【“哎,阿泷,你女装好好看哦,如果我不认识你我可能真的会以为你是女的哎”凯及(kai)时(xin)安(tiao)慰(kan)道】

【朝仓泷:栓Q,md,以后哪个逼再提这件事,我让他舒舒服服的过完这辈子😅】

玛丽:“虽说如此,,,但,确实挺好看的。。。”

伏井出K:贝利亚大人就算是女装也那么完美

泽塔:“西秀西秀!好好看哎!”不过西秀穿上一定更好看

赛罗:?怎么总感觉有点不详的预感

【然后……】

【“那……那个,我喜欢你!”一个男生脸红的告白道,】

【“栓Q ,同学,但我现在对谈恋爱没兴趣。。。”朝仓泷麻木的回答道。】

【待男生难过的走后,朝仓泷崩溃的在内心大喊:md!这个月第几次了啊?我好想逃离这个世界】

………………

朝仓陆:“父,父亲好惨。”

凯恩:“……加油,另一个世界的贝利亚,微笑的活下去!”(未来来到这个世界的朝仓泷:屑屑你,我是真的栓Q,肯,😅)

【在那没好的两个月过后,朝仓泷总于换回了男装,虽然后面依旧有男生来表白就对了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(笑)】

最后得出结论:另一个世界的贝利亚实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对不起拖更了那么久,最近上网课,有点忙,又懒,我这里道个歉(*´I`*)

作者现在初三了,要快中考了,后面更新可能会很慢甚至不更,在此先说声抱歉(˃ ⌑ ˂ഃ )

本篇没有出现菇盖,就不打tap了(?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30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