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pu⊹

无所谓,我是个冷坑专业选手

我的母语是真的无语

最近不怎么想更新。因为心情不怎么好。我真的是,我真的是服了,我真的是搞不懂。我爸妈的思想。我妈说我怎么怎么地不干净,然后呢说狗都比我干净,然后呢我就跟他说了一句。对干净,指的是把卫生间擦过的纸丢到床上去,然后在你们的床上撕烂比较干净。然后呢我妈说说我是这个意思吗?然后呢,我说,你难道不是这个意思吗?然后他就说啊,这是我的错,这就是我的错,说什么呃,卫生间为什么不关门?说你问我家里又不只有我一个人,我每次上完厕所我都关门的,然后我说你这里还有哪些人啊?我说我怎么知道这句话是气话,我就这么说,然后呢他就说他说我说我真的是哎呀,会有你这样的孩子什么什么什么的。然后我说你这个人好奇怪,因为是你说先把我跟狗来对比,这件事本来就是错的,然后呢你还在那儿说。然后我爸就在旁边说这孩子真的是越长大越那个,然后我说如果他拿你跟狗比,你开心吗?然后我爸说我说这个意思嘛,我是说因为她是你妈,所以你不应该顶嘴。然后跟我说顶嘴就是错了吧,所以说说你听着你妈肯定是为了你好,我真的是。真的是,我真的是,唉,不知道说什么了。然后说什么就是我从冰箱里拿了一罐酸奶,就是还有一些别的,我今天因为没有喝过那个那个,因为那是第一次买,我拿了一个尝尝味道之后呢,他就说什么嗯,说什么逮到就喝什么什么什么什么的。然后我妈说说什么说我这么做还不是为了你好,然后说我一点都不关心他,然后还问我,问我什么来着哦,问我说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对你我我要对你那么好吗?我知道为什么要因为为了为了你好,我说因为我和你,因为我是你生的,所以你要管我,然后呢他说然后我还没说完,然后说还有呢,然后我愣了一下,然后他说说还有因为我那么爱你,所以我才这么说的呀,然后我真的是,哦,我真的是我的母语是真的无语。我也没什么别的意思了,然后呢我就跟他说行了,你们都是对的,家长永远都是对的,以后你们说什么我都不反驳了,行吗?然后我爸说那我们不是这个意思啊,是不是说是说但是顶嘴就是不对的,我的心里就在想。我想明白一下你们心中的顶嘴到底是什么?我真的当时心里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,然后我也不说话了,然后我就自己回自己房间了,然后关键是过程中我妈还扇了我一个巴掌,真的是。哎真他妈的,我现在心情一点他妈的都不好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