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pu⊹

无所谓,我是个冷坑专业选手

*reality!dream

   *男

    *比较喜欢吃柠檬派。

    *1m75

    *生日:6月30号

    *他402岁了

    *定位:混乱中立

    *来自于dreamtale,他性格开朗,但因为错误的缘故变得有点腹黑。如今他以灵魂的状态陪在lightness!nightmare身边,他对lightness!nightmare怀有浓厚的愧疚。事实上,在那个错误的时间线中,因为错误感染了缘故,他做了很多对不起lightness!nightmare的事,他可以让lightness!nightmare看到他(他拥有实体)但他明白,这样只会让lightness!nightmare更加害怕。

      他使用的是负面情绪。这是因为除了留在树上的苹果外的苹果。都变成了黑苹果转化到了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事实上,只要你不要被他知道你干了伤害lightness!nightmare,他还是很好相处的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